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组图:英伦格调 文艺痞女的时尚标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0:07  新浪女性

  导读:英伦风,从字面上理解就是“英国的风格”,英伦风格以自然、优雅、含蓄、高贵为特点,运用苏格兰格子、良好的剪裁以及简洁修身的设计,体现绅士风度与贵族气质,个别还带有欧洲学院风的味道。英伦低调忧郁的气质让人看起来像是永远不曾长大的孩子,面孔冷峻叛逆,紧闭轻薄的嘴唇中又透露出一丝不屑的嘲讽与坚忍。


穿着卷边的破洞牛仔裤,一脸的冷傲,桀骜不驯
穿着卷边的破洞牛仔裤,一脸的冷傲,桀骜不驯

  英伦风关键词:卷边破洞牛仔裤

  穿着卷边的破洞牛仔裤,一脸的冷傲,桀骜不驯,明明是个坏小孩的样子,可是却也透着一股英伦的绅士风度。

第一个闪入脑海的就是苏格兰格子
第一个闪入脑海的就是苏格兰格子

  英伦风关键词:苏格兰格子,风衣

  说到英伦风,第一个闪入脑海的就是苏格兰格子。曾经光着屁股穿苏格兰裙吹风笛的英国男人,怎么也想不到它会成为经典的时尚。

  风衣最受大家推崇的品牌可能是英国的Buberry,它已经成了英伦风的指标之一。虽然是一件包裹全身抵御风寒的衣服,却十分修身,轻易就能让气质得到提升,正因如此它也俘获了全球众多女人心。

英国人将菱形格运用到全身的所有服装上
英国人将菱形格运用到全身的所有服装上

  英伦风关键词:系带小皮鞋,菱形格

  英国人将菱形格运用到全身的所有服装上,菱形格毛衣,小西装 ,甚至是长筒袜。系带的小皮鞋从中世纪到现在,变幻的空间,不变的是情调,无论是小男孩还是成年男人,穿起来都一副绅士态度。

粗呢针织长开衫男女通杀,学生气质非常浓厚
粗呢针织长开衫男女通杀,学生气质非常浓厚

  英伦风关键词:粗呢针织开衫,长筒袜

  粗呢针织长开衫男女通杀,学生气质非常浓厚,菱形格的花纹十分大气,任谁穿着都立刻年轻好几岁。过膝的长筒裤,非常巧妙的修饰小腿线条,多少女生离开了校园,但离不了长筒袜情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