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伦敦老牌百货公司与魅可跨界合作全新彩妆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9:40  中国时尚品牌网

   导语:伦敦老牌百货公司Liberty,近年都热衷与各个潮流品牌crossover,今季她就与魅可(M.A.C)跨界合作,推出Give Me Liberty of London系列。

伦敦老牌百货公司Liberty与魅可(M.A.C)跨界合作,推出Give Me Liberty of London系列。
伦敦老牌百货公司Liberty与魅可(M.A.C)跨界合作,推出
Give Me Liberty of London系列
Give Me Liberty of London系列

    这个全新的彩妆系列,采用英伦正统华丽的丰富印花,再糅合英伦智慧与波希米亚风格,把端庄而大胆、繁花锦簇的Liberty of London印刷图案,引进我们缤纷悦目的色彩世界,将英伦的经典以时尚摩登的手法来演绎。

  时尚且摇摆的伦敦女孩,一直是M.A.C设计彩妆时的灵感泉源之一,她们的打扮不断地地启发品牌在彩妆上创意。

时尚且摇摆的伦敦女孩,一直是M.A.C设计彩妆时的灵感泉源之一
时尚且摇摆的伦敦女孩,一直是M.A.C设计彩妆时的灵感泉源之一

  就像今次M.A.C使用花卉融合collage图案,与伦敦名店 Liberty 品牌合作,打造出大不列颠气息,创造出惹人喜爱的英伦风粉盒和唇膏、眼影、蜜粉、胭脂、甲油,当然还有娇美而优雅、富于英国风格的化妆袋和丝巾,誓必惹起抢购热潮。

Give Me Liberty of London系列化妆包
Give Me Liberty of London系列化妆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