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志-秋冬美容志》新闻发布会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2:07 新浪女性

  2008年8月27日,《风尚志·秋冬美容志》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精品购物指南》副总编、《风尚志》主编郭有详,《风尚志》执行主编王月心在发布会上就《秋冬美容志》的发行契机、出版立意做了精彩阐述。

  牛萌萌、张亮、刘芸、李宗翰、原华等明星齐齐道贺,众明星现场与大家深度分析秋冬护肤美容心得,牛萌萌更被邀请担任2008风尚志·秋冬美容志形象大使,整个现场高潮迭起,惊喜连连。

  活动现场,资生堂及MAKE UP FOREVER 彩妆师带来了精彩的秋冬彩妆趋势发布,使嘉宾充分感受08/09秋冬趋势的璀璨魅力。此外,资生堂品牌在现场专设了品牌体验区,为与会嘉宾提供新季护肤及彩妆产品的服务体验,与嘉宾深度分享了资生堂美容理念,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眼球。

  作为中国时尚杂志美容别册旗舰刊,《秋冬美容志》劲料十足,以颠覆性的操作方式突破了彩妆护肤趋势传播的传统方式,将08/09秋冬美容最时尚潮流、最翔实介绍、最优质推荐、最真实测评第一时间奉献给读者,充分满足读者秋冬美容方面的阅读欲求。

  作为致力于“国际风尚”中国表达的时尚周刊,《风尚志》在《秋冬美容志》的运作上,借鉴了国际风行的春夏、秋冬两季时装流行趋势发布的模式,旨在以此打造美容妆品行业的开季盛事。并将在每年春夏、秋冬开季之时两次推出的《秋冬美容志》、《春夏美容志》系列别册,别册将携手各大知名品牌、专业媒体,共同引领美容妆品行业的新潮流。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