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抓拍各地8月女孩性感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46 信息时报

  夏天总是有很多各种各样的节日(festival),无论是广州刚结束的现代舞周,香港书展,还是在英国某个农场的烂泥地里、或者日本某个乡下滑雪场上以及台北海边的精彩音乐节,古怪如爱尔兰的晒屁股节,或者悠闲如法国海边的帆船节,都让人眼界大开。通常音乐节都是明星和fans们争奇斗艳的舞台,尤其是爱摇滚男的名模们,不会错过这样好玩精彩的街头秀场。

  究竟去这些festival应该怎样穿,以下有样板可供参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条简单的绿色裙子顿时变成了沙滩上的亮点

  台湾 海边清凉look 颜色多重搭配

  今年台湾海洋音乐节在海边举行,在热浪逼人的情况下,最好的当然是穿着得简单,凉爽。图中这位女生是最醒目的。一条绿色吊带花裙子,加上小黄点作陪衬,让人显得格外精神。她身边的女孩选择了简单而明亮的白色,单独一条绿色裙子,可能会显得有点单调,但是颜色贵在多重搭配,在白色的衬托下,这条简单的绿色裙子顿时变成了沙滩上的亮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来参加露天音乐会的明星们和FANS们时尚的衣着

  上山下海滚泥地 潮女过节酷到底

  每年夏季,世界各地都纷纷举行许多大型露天音乐会。舞台上的歌手并不是唯一的焦点,台下还有更有看头的焦点:来参加露天音乐会的明星们和FANS们时尚的衣着。

  今年六月底的Glastonbury音乐节上,Kate Moss身穿银色阔身裁剪上衣,配以浅蓝色的牛仔裤,加一双hunter胶靴,完全可以适应英国农场烂泥地的形势,户外刚下完雨的露天音乐会上,地面都是泥,不管你穿皮靴还是高跟凉鞋,都随时有出洋相的可能。当高跟深陷泥巴之中,就真是“泥足深陷”了。音乐节上人人穿,还带红了这个英国胶靴品牌。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