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衣裙的高品味搭配TOP16(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7:57 新浪女性

  女人怎么会不爱轻罗薄衫,柔软舒适的质地,轻薄通透的清爽与隐约可见的性感都集其一身,内外层叠的搭配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柔美风情轻松掳获甜蜜的心,这样充满诱惑力又不失高品位的单品,让你轻松拥有妩媚女人味,让你的他慢慢靠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穿着嫩嫩的颜色的你最容易激发男人的保护欲

  穿着嫩嫩的颜色的你最容易激发男人的保护欲,因为这种颜色很容易让他们想到儿时的邻家小妹妹。同色系的手链可以给你的着装加分不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底红花纹的连衣裙,最大限度的体现了女性的甜美气质

  白底红花纹的连衣裙,最大限度的体现了女性的甜美气质,日常约会不建议选择深V领的衣服,会让人有不庄重的感觉。红色小船鞋与裙装相呼应,整体着装风格一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