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纽约时装周印花成潮流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7:57 新浪女性

  09纽约时装周后台看当季潮流,印花成为流行关键词。女人的“花”样春夏——以花朵的温柔绽放来回应这个灿烂的季节,春日需要花朵来温暖冰封一季的大地,需要新鲜的色彩来装扮轻盈的衣衫,就让我们来看看09T台上生命力十足的花样春夏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桥骄子》(《RUNWAY PROJECT》)决赛选手的服装秀

   凌乱的花朵像是随意组合拼贴,但贴合的剪裁慢慢蔓延出来,塑造出动人的淑女轮廓,肩部的花苞褶皱设计正是服装优质精美的体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设计师Kenley Collins品牌秀

   贴合的剪裁和独特的立领设计让这串缠绕在完美线条的小花开的更加引人注目,整体的白色基色有如山茶花般优雅清淡,可偏偏是路边的野花若人遐想。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