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09纽约春夏时装周Anna Sui品牌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4:22 新浪女性

  随着专门定制高级时装的第七大道上时装的价格越来越昂贵,缺少顾客的大量老牌手工定制作坊只能宣告关门大吉。Anna Sui在她这一季的纽约时装秀上穿上了一件印有“拯救时装中心”口号的围裙,希望唤起大家对传统定制服装的保护意识。Anna Sui本季依然不改妖艳魅惑的小魔女本色,各种或明媚或深沉的色彩被运用的几至炉火纯青,刺绣、花边等细节带出浓厚民族味道!这些带有浓烈复古意味的衣饰,总是少不了设计师一直所偏爱的古怪嬉皮风格,无论是不是够奢华够绚丽,设计师都想让你感到更自我的独特魅力!本次秀充满了印地安风情,一直让人觉得很难看的秃头鹰在这里被设计师的魔手幻成可爱的图腾。虽说有很朋克的铆钉细节出现,但只会让人感到娇俏帅气而不是冷冰冰的强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色几何图形的衬衫随意却又引人注目

  彩色几何图形的衬衫随意却又引人注目,糖果色彩的拖鞋看起来也是有很浓郁的民族风格,而不是街头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纱质的大开领衫飘逸浪漫

  纱质的大开领衫飘逸浪漫,复古的系带马甲红黄镶边,光亮的黑与鲜美的红衬托完美肤色,黑色薄纱的蛋糕裙中穿插着跳跃的红色花朵,有如甜美顽皮的农场姑娘。

爱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