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纽约春夏时装周Vera Wang品牌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5:43 新浪女性

  如果说穿上VERA WANG婚纱是女人一辈子的梦想,那么VERA WANG 的成衣系列可以提前满足一下你的小小梦想。VERA WANG 的成衣系列可绝不是廉价手工产物,镶嵌着大量的亮片,和庞大的手工绘制的刺绣。VERA WANG的设计极其简洁流畅,仅用细节的点缀就能表达出温婉细致的味道。VERA WANG 在本季采用了大量的蕾丝材质,在金属亮片或精美细致的刺绣的点缀下,秀美却不轻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颜色的拼接与缩口的设计

  为了不让松身款显的平庸,Vera Wang做了颜色的拼接与缩口的设计并用羽毛珠宝装饰营造气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红君子的俊俏和优雅

  中性并不只是穿的像个男人,而是穿出粉红君子的俊俏和优雅,垂顺并不松垮的长裤是造型的关键。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