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纽约春夏时装周Ralph Lauren品牌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8:40 新浪女性

  混时尚圈,即使你没有MJ的鬼点子,拥有Ralph Lauren的good taste,一样可以很畅通无阻。无论是社会名流,还是刚出校门的上班族,Ralph Lauren可以给任何人赋予精英气质。今次的秀场,一如既往的优雅作风,流入了以北非为创作灵感的元素,金色的夹克、阔腿裤、连身裙,虽张扬但不媚俗,搭配专属于Ralph Lauren的卡其色,白色、米黄色,仿似一场纽约名媛的非洲之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色围巾搭配银色闪光材质收脚裤

  金色围巾搭配银色闪光材质收脚裤,酷而优雅,金色包包呼应明年的流行色主题,英气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银色闪光鱼尾裙非常LADY

  银色闪光鱼尾裙非常LADY,同材质帽子以及大耳环的搭配装扮出纽约名媛风。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