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服装设计赛新闻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8:26  新浪女性
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服装设计赛新闻发布会(图)
新闻发布会上合影

  日前,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中国武汉国际服装(院校)设计大奖赛组委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服装(院校)设计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技会展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由武汉市经委副主任张峰万主持,市委、市政府、院校、企业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由左至右为:李小白、王茁、张述传、张峰万、吴继红

  发布会期间,组委会副主任李小白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相关信息,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王茁致辞,黄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继红介绍了相关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述传发表了讲话。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的出席为大赛带来了国际美丽的祝福。参赛选手代表发表爱心宣言,表示将本届大赛部分获奖作品捐助爱心慈善事业。

  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服装(院校)设计大奖赛得到了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黄陂区等各方的大力支持。大赛的举办同时吸引了众多服装企业、房地产企业以及服装产业园的关注。

  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服装(院校)设计大奖赛由“国际服装设计大奖赛”、“2009春夏中国流行趋势发布”、“武汉时尚论坛”三大高规格活动构成立体平台。本届大奖赛最高奖金5000美金,并设置了多个奖项,着力在服装行业的产、学、研等方面发掘一批创新与实用并具优秀设计人才,现场活动将在10月下旬在武汉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各国的30名服装设计精英将齐聚江城武汉,决战国际服饰设计之巅。

  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服装(院校)设计大奖赛设立服装界最高奖--“金剪奖”。为国际院校服装设计树立标杆作用,业已引起国际服饰界的极大关注,搭建起提高服装设计水平、倡导最新设计理念、提高服饰科技含量、架构服饰文化交流立体平台,引发时尚前延思维碰撞,达到服饰艺术性与原创性的统一,伴随着武汉城市品牌时尚化向辉煌迈步。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