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外套3大购买方向不可不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3:11 假日100天

  大女人时代来临,外套随着转凉的天气一起打造魅力都市大女人形象,这个秋季,外套变革全系启动了!这一季的外套打破了以往的设计理念,以全新的设计感呈现在我们面前,颠覆了传统,被设计大师们赋予了新的意义。这一季的外套以个性小西装、优雅前卫的长外套和别致设计感的风衣最为时尚,其设计也融入了更多前卫的流行元素——长款外套的闪亮光缎面料营造出奢华气质,重回中世纪的华丽;小西装前卫不失优雅,摆脱干练中性,增加了不少女性的柔润;卡其色风衣也以独特的品质感高调回归……这个秋天,各种外套的新潮设计造就了一场别样的时尚革命。

  LOOK1风衣卡其控 经典品质(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IN看点:优雅高贵 修身剪裁

  卡其色风衣作为风衣中的经典款式在沉寂了一阵后终于本季华丽回归。在款式和细节设计上都有所突破,亮点是超长款的设计和修身的立体剪裁,让风衣摆脱了中性的概念,显得更加妩媚与性感,搭配今季大热的紧身铅笔裤和前卫短靴,打造一种独立而自信的都市女人形象。

  ●最佳搭配:时尚卡其色风衣+修身铅笔裤+前卫短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ZAA DAA扎达 卡其色风衣RMB2390

  时尚铅笔裤RMB1090

  CHENAL香奈儿 奢华墨镜 价格店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V 皮质挎包 价格店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异鸣鞋文化 双色脚踝靴RMB299

  卡其色风衣以它的经典与修身剪裁荣登时尚前沿,加上今季大热的铅笔裤与脚踝短靴,诠释出不一样的都市酷感.

香奈儿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