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深秋季黑色皮衣星味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0:54 新京报


阿格尼斯-迪恩是目前穿着搭配最有想像力的超模。
阿格尼斯-迪恩是目前穿着搭配最有想像力的超模。

海蒂-克拉姆的搭配简单随意。
海蒂-克拉姆的搭配简单随意。

凯拉-奈特莉瘦得已经像假小子了。
凯拉-奈特莉瘦得已经像假小子了。

  一场秋雨一场寒,在英范儿的火爆达到一个顶点的今年深秋,一件皮衣,特别是一件黑色的皮衣成了大家衣橱里的必备单品。林赛-罗韩自从公开了拉拉恋情之后搭配功力见长,最近的街拍中黑色皮衣就是她的最爱,而同样的款式也不约而同地出现在了西耶娜-米勒、克莉丝汀-邓斯特、维多利亚等人的身上,只是这些搭配女王把皮衣都穿出了属于自己的路数。来看看欧美明星街拍中的皮衣亮相:这些街拍女王们要么选一件机车皮衣玩简约摇滚风,要么把这件皮衣当成一件乱玩的混搭单品,把这件单品作为自己个人特质的表现工具。

  用机车皮衣搭配英式摇滚路线其实简单得很:一件翻领带几条小拉链的机车皮衣配上图案硬朗的内搭,加上深色窄腿裤和皮靴,就像林赛-罗韩和海蒂-克拉姆搭配的那样简单省事儿。想用皮衣把自己打扮得阳光灿烂点儿的可以看看麦莉-赛勒斯,报童帽加鲜艳颜色的内搭,很典型的美式少女风。比较进阶的版本要属凯拉-奈特莉和长大了的小“赫敏”埃玛-沃特森了,凯拉的一件软羊皮外套上圆圆的扣子显得很甜,加上毛线帽和复古包包,人家根本就没按标准所谓“英范儿”打扮,但不是英范儿胜似英范儿啊。埃玛也很值得称赞,很“古”的样子的皮衣内搭雪纺裙,中和的感觉很像她半熟的气质。

  相比起来维多利亚的皮衣look就要乏味许多,配上万年不变的爱马仕包包,这件短款皮夹克看起来其实挺师奶的。好看但难学的依然是阿格尼斯-迪恩,每次被拍到都穿得超级有想像力的她有时候会把机车皮衣配上丝绒裤,或者里面穿一件深色的one piece做宛若处女状,普通人当然难以企及。还有西耶娜-米勒,上身英伦下身波希米亚,有人会觉得这是混搭高手的作品,当然也会有人觉得很雷。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