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春夏系列参展品牌-Lea Seong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6:19  新浪女性

Lea Seong

  “Lea Seong”是由韩国设计师Lea Seong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服装品牌,Lea Seong款式风格独立,低调却充满创意和贵族气质;并用雅致的色调来表现女人味。面料主要采用了在中国研究开发的高新有机面料。主要包括牛奶中提炼出来的细柔嫩滑的牛奶自然纤维,它细柔嫩滑,具有优雅的自然光泽,是华贵时装的最佳拍挡。以榨掉油脂的大豆豆粕作原料,提取植物球蛋白,经合成后制衣的新型再生植物蛋白纤维;竹纤维 等 自然朴素的有机面料。因为技术等原因尚未广泛普及到市场上,所以附随用了真丝,棉等面料

  通过别致的面料表现轻盈感,精妙的剪裁、垂褶等营造出放松而飘逸的线条。Lea Seong Collection 灵感来之于“蜕变”Collection 描述了人间生活上也能反映到的蝴蝶的蜕变过程。Lea Seong 把桑蚕→蚕茧→蝴蝶的3个变化过程,反映到她自身时装秀的3个系列。主要用了牛奶纤维,大豆纤维,竹纤维等有机面料,附随用了一些真丝,棉等面料。

  第一系列:利用柔嫩的颜色和优雅的衣褶,描述了桑蚕的动态

  第二系列:用白色和米白色来创造对称的立体结构,描述了神秘的优雅感。

  第三系列:表现丰富多彩的色调和蝴蝶的华丽的姿态,献给有品位的、贵族的、美丽的女性们,特别献给认定艺术作品的价值,爱艺术作品的女性们。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