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春夏系列参展品牌-ERDOS-鄂尔多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6:33  新浪女性

ERDOS

  北京鄂尔多斯服装有限责任公司集服装设计、面辅料研发、品牌运营、市场营销、生产管控于一体的综合型服饰企业。

  鄂尔多斯女装品牌ERDOS ladies以服务知性女士、创造美丽人生为品牌宗旨,定位于职业休闲风格,坚持勇于创新的设计理念,不断注入新鲜的流行元素,追求服装线条的柔和,细节的生动,细微中传达一种经典、时尚的着装精神,折射出白领女装的优雅端庄。

  2009春夏鄂尔多斯带来了整体风格优雅含蓄而不失干练的新品。面料良好的悬垂性、柔软的手感配合经典传统的格纹、精致的微型组织。冷调的冰兰、紫罗蓝、橄榄绿、冰粉使整个夏季清爽宜人;极具亲和力的珍珠白、细腻的肌肤色与温柔的嫩绿色的加入使整组色彩变得浪漫、雅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