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春夏系列参展品牌-卡锐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6:50  新浪女性

卡锐仕

  CRISIS一个来自法国高档男士都市化的时尚休闲品牌,于1968年创立,是专为现代成熟的、有文化、时尚、追求个性化、有艺术取向的男士量身定做。卡锐仕秉持着一贯的敢于冒险,蓬勃向上的新时尚精神,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设计上做到从心、新出发,旨在打造中国时尚休闲男装强势品牌。

  神七拽着2008年圣火的胜利尾焰闪耀在浩瀚无际的宇宙中,中国跨出了华夏文明的新步伐,这是一次跨越时空的转折暨卡锐仕2009年春夏发布会主题,分别以“双面亚当、光合作用、华丽契约”三个系列展示了现代男士自信优雅、个性洒脱、时尚高贵等不同风格。色彩上以黑白灰为主,并加入苹果绿、浅湖蓝、蓝紫色、咖啡色等为点缀色,剪裁以修身合体为主,面料以全棉为主,金属光泽感新型混纺为辅,由此塑造出卡锐仕新贵男人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