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春夏系列参展品牌-风铃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7:09  新浪女性

风铃鸟

  广州飞燕服饰有限公司致力于运动休闲服饰系列的开发,旗下品牌“风铃鸟”以时尚运动、时尚休闲为设计理念,扬洒着阳光、青春、时尚的动感。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产品结构以时尚运动,时尚休闲为主,延伸产品有男装、童装、鞋、袜、帽、包等,在不断超越自我的基础上,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经营体系及销售策略,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地区及国外地区。

  在奥运元年即将失去的时刻,回顾一年的历程,不论从哪个方面出发,最能够体现激越情感的就是“喝彩”——为奥运的成功举办、为运动员的拼搏不惜、为国人体现出的大国民心态、为运动成为时尚的最in,于是“喝彩”就成为紧密联系了运动和时尚的“风铃鸟”在年末带给所有国人的新的流行形态。

  “喝彩”发布会分为三个系列:“出彩”、“多彩”、“精彩”。三个系列延续的是一个过程,是关注竞技体育的最高殿堂——奥运会的心情变化,同样也是每个时尚人接受新流行因子后自我心态的变化。这样的过程,在奥运年因为运动而变得激越,因为时尚而蔓延流行。

  发布会将要展示的作品某种程度上很“简单”——突出结构设计的时装概念与运动元素的融合。无疑这种设计风格对于追求时尚、简洁风格的人来说,具有相当的吸引力。“风铃鸟”三个不同水平的产品线都将出现,从偏运动到偏时尚,设计师低调且具有十足个人风格的设计思想融入服装中,让传统的运动服产生了新鲜的趣味,绚丽色彩与黑白色将是主角,兼具科技与功能性的棉质、防水材质也将是主流……每一个时尚色彩浓厚的因子,都在服装上闪烁并运动着。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