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春夏系列参展品牌-谜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7:17  新浪女性

谜底

  谜底,广州十大知名品牌。坚持原则,用服饰讲故事是谜底品牌的独特理念,每季都是一个动人的故事,每件服饰都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名字。这些服饰组成故事中的某个段落、章节,让穿着者仿佛置身其中与故事中的人物一起感受着悲伤与喜乐,结合天然面料及独特裁剪,动人细节深深吸引着都市的知识女性们。

  是否破茧重生的生命会更美?如果被灾难带走的生灵可以被藏于茧内而后重生,那些眼泪和哀叹会否变为喜悦的欢呼?设计师的美好愿望用棉布和丝绸多载体通过折量、镂刻、穿插的立体手法将这一沉重主题赋予希望,浪漫轻盈展现劫难与重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