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春夏系列参展品牌-嘎斯非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7:23  新浪女性

嘎斯非儿

  嘎斯非儿:演绎黑白之美

  嘎斯非儿,一个极具个性特色、承载创立者理想和生命的品牌,2003年,由设计师陈非儿创立。黑白是其品牌和产品的基本色,深厚的文化内涵是其最明显的标识,拥有艺术和商业兼具的共同审美,传递一种终极意义上的文化生活和生活文化。

  作品《一》,陈非儿凭借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熟稔,截取“太极”、“阴阳”“八卦”等文化和艺术元素,采用棉、麻、丝等天然织物与科技感强的新型面料,简单的黑白两色,通过对比、分割等后现代主义的多种设计表现手法,解构及重塑传统文化,表达新的人文价值理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