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春夏系列参展品牌-BRJ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7:34  新浪女性

BRJ

  BRJ诞生了一个追求个性与张扬的年代。

  可贵的是,她并没有完全屏弃自己沉稳、高贵的内涵,这恰恰成就了她欲动却止的独特性格。

  BRJ创建于1998年,是绽放于品牌设计师RED XIAO心中的一朵奇芭。RED XIAO早年就读于北京服装设计学院,毕业后旅韩并在汉城设计了自己的服装工作室。

  在RED XIAO所领导的多位大陆、意大利、韩国与日本知名设计师的共同培育下,BRJ以尽显英伦时尚的风格在韩国诞生。随即,RED XIAO带着她回到了中国。

  BRJ是连接少女装与淑女装之间的纽带。适合于年龄在25—35岁之间,崇尚独立、时尚、自信与个性的现代都市女性,更被穿梭于商务、休闲之间的职业白领女性所青睐!

  因为有着追求精致、浪漫、自然的生活方式的欲望,于是她们选择了BRJ。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