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春夏系列参展品牌-欧柏兰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7:54  新浪女性

欧伯兰奴

  创立于1996年的欧柏兰奴,是由罗峥独立创办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拥有自己完整的商业品牌体系和销售推广渠道,在全国各大城市一流商圈,拥有两百余家连锁店,深受国际资本眷顾,是中国第一家以创新设计为主旨的美国上市公司。

  2008年9月代表中国女装设计师品牌首征纽约时装周获空前成功,为欧柏兰奴品牌海外市场的开拓迈出了漂亮的第一步!

  诗,源于情、兴于美、盛于唐,全盛时期的山水田园诗蔚然大观,借助思维进行虚拟的想象旅行,常呈现出“诗中有画、画中有诗”隽逸灵秀的诗境引人入胜。崔护的一首《题都城南庄》“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更是如此。这次秀“人面桃花”正是以本诗为背景展开,色彩以桃红、鹅黄、玫红协调灰、白、金等,染织传统面料,绣画09春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