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春夏系列参展品牌-芳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8:13  新浪女性

芳芳

  芳芳服饰设计有限公司始创于1990年,是一家以经营高档女性服饰为主的台湾品牌服饰公司。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以经营引领纯棉时尚的服饰为主。

  芳芳服饰可以很女人、很酷、很性感、很纯,又可以很帅、很野,她敢于创新、别出心裁、引领潮流,以精致的质感受及优雅时尚未的款式为诉求,自在表现完“型”,自然感受极“质”,浪漫展现绝“色”,素材应用亦东亦西、亦古亦今、亦亮亦素、亦厚亦薄,巧思创意的发挥而显得与众不同,散发着独树一帜的个性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