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秋冬系列参展设计师-Lea Seong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3:16  新浪女性

Lea Seong

  Lea Seong出生于韩国富贵之家,是一位自信,睿智,美丽的设计师。

  她毕业于韩国有名的中央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毕业之后继续到美国的被誉为“世界顶级设计师的摇篮”的纽约帕森设计学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学习,并拿到了第二个时尚设计学士学位。大学2年级便在世界名牌公司--Calvin Klein开始积累了设计经验。在美国一直从事服装相关的服装设计、市场营销、生产工艺等方面的管理工作,对服装有着深刻而全面的理解。Lea不仅在服装方面,艺术方面也很有天赋。在美国新泽西全国插花秀上,用天然植物设计的艺术作品得了创造艺术奖。她在有名的Calvin Klein公司的女装部开始积累了设计师的经验,在美国参加了多方面的活。

  Lea 在某女装公司负责艺术总监兼副社长,还担任过某童装公司的首席设计师,某男装公司的运动服装部负责市场营销,以自由职业者身份担任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的图形设计师。不只是时装方面,在美国新泽西的全国插花秀上,创作艺术品方面也授予了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