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秋冬系列参展设计师-卡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4:45  新浪女性

卡宾

  CABBEEN品牌艺术总监卡宾先生:1971年生。1989年在香港创立个性休闲男装品牌CABBEEN。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第一个携自己的品牌登上纽约时装周伸展台的中国设计师。《广州日报》专栏作家。

  “颠覆流行,方能创造时尚”是他的设计哲学,并在自己的品牌中身体力行。创作中的不安分,对应到他的服装秀形式的变化多端。他的作品发布会有时是严肃的流水线式展示,有时则是欢快的嘉年华会,有时又成为充满竞争感的角斗场……

  2004年荣获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同年在中法文化年“时尚中国皮尔卡丹风华盛典”荣获最具潜质时尚服装设计师奖。

  2005年通过法国FTV向全球直播大型时装发布会。

  2006年主持设计“2007CCTV中国服装流行趋势—时尚重组”发布项目

  2007年在纽约时装周举办CABBEEN专场发布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