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看时装周模特该胖还是该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9:51  新浪女性

   如果想在模特圈有所作为,那就必须减肥,还有几位模特因节食而饿死的事件一度在时尚圈掀起轩然大波。可是在今年的时装周大秀上,模特还是一如既往的消瘦,甚至比以往更瘦。模特Ali Michael就 因增重2.3公斤而错过巴黎时装周时。2.3公斤对于一个身高5英尺9英寸的苗条少女的体形究竟有多大影响?时尚界的回答很干脆:她的腿太粗了!

    中国国际时装周即将拉开帷幕,T台上的名模们,到底是该瘦还是该胖呢?更加骨干的身材完美还是性感的姿态才时尚呢?您的回答您的回答将会帮助我们更加深入、更加有针对性地推进时装周的进程。

调查:看时装周模特该胖还是该瘦?
调查:看时装周模特该胖还是该瘦?
模特就是应该瘦,尤其是内衣模特,有肉的话太影响视觉
模特也是人,有小赘肉可以容忍,不太过分就行
不关心

减肥吧】 【时装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