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针织女王潘怡良第二次亮相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4:05  新浪女性

潘怡良

  北宋欧阳修的词牌“蝶恋花”,描述年轻少妇叹良人冶游不归,女性的多情善感、楚楚痴态,正是2009春夏潘怡良设计师的灵感来源。

  蝶恋花、花盼蝶。设计师潘怡良依旧以她最擅长的针织礼服带来新一季的时尚飨宴,针织素材结合缎面花苞裙,展现女性的飘逸柔美,针织蝴蝶不时穿梭在花苞裙摆之间,感受生气勃勃的气息。诠释女性雍容华贵的紫、热情大度的红、恬静内敛的蓝、活泼丰富的黄,串起春夏的缤纷多采。充满东方味的设计,勾勒出女性婀娜曲线。

  世界小姐张梓琳于2007年穿着潘怡良设计的系列礼服勇夺后冠后,两人结下不解之缘,气势如日中天的张梓琳小姐今年更二话不说为潘怡良设计师展演压轴礼服,台湾超级名模林嘉绮则将专程抵京,为这场备受瞩目的时尚盛会进行开场演出。另外,因为“命中注定我爱你”一剧而红遍两岸三地的人气女星陈乔恩及台湾知名男模黄志玮也将应邀拨冗出席盛会。

  继2007年荣获“年度最佳女装设计奖”之后,潘怡良设计师今年第二度参与“中国国际时装周”盛会,将带来來最新一季的流行资讯。

爱吧】 【时装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