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装周预热:祁刚发布会中国元素主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4:26  新浪女性

祁刚与小浪

  天色主题,中国元素主导

  一向走华丽路线的著名设计师祁刚这次发布会将以大量中国元素为特色点,祁刚表示,这次发布会他将采取与以往不同的新的方式:前半场是高级成衣,后半场是高级时装,而且后半场的高级时装将会比以往的更足更绚丽。而且在裁减上会有新的突破,有好几条大礼服是一个剪刀都没动过,用尝试了各种立体方法加上旋转的手法结合在一起。祁刚说:“我的这次发布会的主题是‘天色’,‘天色’的含义有很多,从表面上来说是天真的姿色,另外一个含义是气候的变化。而且这次我的发布会做得跟地质有关,特别是我的高级时装部分运用了很多地质元素,如木、海洋等,我将做出中国的元素,中国的韵味。”

祁刚

  明星助阵发布现场

  祁刚总是能给人出其不意的设计,而他发布会上模特运用也往往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这次发布会除了有很多的明星、歌星、主持人、杂志的总编和一些名流到场外,还将请来两位明星客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