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设计师邓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22:46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设计师邓皓(图)
设计师邓皓与小新亲密合影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设计师邓皓(图)
邓皓和模特们合影

  新浪女性:你这次发布会的灵感来自哪?

  邓皓:“飞天”和“马蒂斯”的一个整合,也就是中西文化的一个整合。

  新浪女性:这场秀分了几个系列,每个系列都分别是什么?

  邓皓:我们分了三个组。第一组就是讲了“马蒂斯”。“马蒂斯”是西方的一个画家,是20世纪伟大的色彩家。我们邓皓品牌也是用色用的非常大胆的,我非常想把这种色彩运用到我们国家的一个完美的形象上,就是引用了“飞天”,它的一个中西文化的整合可能是我们邓皓品牌将要延续下去的一个主题。将来我们的第三幕仍然是用大量的色彩和原创的东西去向大家展示和描述我们中国女性的美。

  新浪女性:您这次作品在面料都有哪些创新?

  邓皓:我们这次的面料大部分都是我们原创的面料。我们自己做的。用“飞天”和“马蒂斯”做的一个原创作品。自己印花的,包括我们原来的针织,我们邓皓品牌一直引用的针织和它的结合,所以所有你看到的面料都是我们原创的。

  新浪女性:您经常游历欧洲各国,这对你的创作有什么影响?

  邓皓:我很喜欢欧洲的东西,同时我也很喜欢中国的东西,所以我觉得把这两个国家的东西整合起来,我认为会很美很美。

  新浪女性:您将来有可能会尝试男装方面的设计么?

  邓皓:一定会的。

  新浪女性:您能在这对我们广大的新浪网友说几句么

  邓皓: 新浪网是我很喜欢的网站。感谢您们的采访。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