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对家对话设计师曾凤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22:49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对家对话设计师曾凤飞(图)
设计师曾凤飞

  新浪女性:您这次在细节上有哪些创意呢?

  曾凤飞:细节上还是印花、绣花,还有不同的面料组合。服装的东西就是说,它是我的产品,它代表“卡锐仕”的风格,与品牌是一致的。它不可能脱离于我的品牌,说一些与我的品牌不相关的东西。我今天的产品就是订货会拿来的,只是把裤子加长了一点,因为模特穿会短点。它们都是产品化的。在我专卖店里百分之九十八的东西都是产品。我的产品整个定位就是这个风格。

  新浪女性:“卡锐仕”做的一直都是休闲时尚的东西,今后是否会做男士套装礼服之类的?

  曾凤飞:会,我自己的曾凤飞品牌就是做套装和高级定制。我三月份在新光天地已经签约了,还有燕莎。这可能是第一个以设计师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品牌进入中国的最高档次的商场。

  新浪女性:您是怎么看中国男装的流行趋势的?

  曾凤飞:我觉得中国男装的流行趋势这一点上它范围是很大的。从改革开发三十年来,从那时候的服装图片看,跟现在的变化是相当大的。我觉得作为我们这一代的设计师还是要去努力接近国外的。流行趋势还是要适合品牌的定位,老百姓要看的懂。如果我今天做了一场老百姓看不懂的流行趋势,所有媒体对我的传播就没有用。我的品牌和产品是相结合的,才能与我所表现、所做的东西是一致的。

  新浪女性:您跟我们广大的新浪网友说几句话吧

  曾凤飞:我也是比较喜欢新浪网的,祝你们越办越好。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