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对话2008年度金顶奖得主祁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2:05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对话2008年度金顶奖得主祁刚(图)
2008年度金顶奖得主祁刚与小浪亲密合影

  新浪女性:您拿到这个“金顶奖”有什么样的感受?

  祁刚:我想对于我这么多年的努力,这是一个综合的评分,这其实是一个非常有重量的一个奖,非常激励我会更加的努力,然后争取早日去欧洲做更大的发布会。

  新浪女性:今年拿到这个奖,明年对自己的要求是不是会更高?

  祁刚:肯定会更高,而且作为中国设计师,我的职责要走向国际。

  新浪女性:你觉得评委们为什么把这个奖给你呢?

  祁刚:因为我用心吧,我觉得是因为这么多年以来,自己为服装业真的花了很多的心血,我爱服装,就会很用心去做,每次有记者采访或专访的时候好多都会流眼泪,我问他们,他们就说你太用心了,服装的漂亮就不说,音乐都是那么的特别,还有舞台的编排。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