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评论:粉红女孩大战芭比娃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8:47  信息时报

  日本潮流时装品牌Pinky Girls已进驻香港时代广场五楼。以可爱和甜美性感为理念推出的Pinky Girls,1999年在日本推出时就形成了一股热潮。其粉红代表色的形象深受年轻女孩子喜爱。是日本杂志常会刊登的人气商品。

黑色短袖针织衫加班点狗纹毛领 559港元

  格仔蛋糕短裙 620港元  黑色绒面长靴 1390港元

  与名牌携手合作

  该品牌曾与很多知名品牌大玩Cross Over。例如与日本最大流动电话商DOCOMO推出特别限量版手机。又曾与Barbie合作推出Barbie by Pinky Girls 服饰,最近还与Disney 和精工(Seiko)表推出Pinky Girls Disney Seiko手表。

白色付毛皮双钮长大衣2730港元

  黑色绒面雪边手挽袋720港元

  潮流教主力撑

  Pinky Girls被各大时装杂志定为日本五大人气日本女性品牌。在日本的服饰广告,常由被誉为“潮流教主”的蛯原友里担任。集可爱和性感于一身的日本人气女星LEAH DIZON 去年也曾为 Pinky Girls担任形象代言,并出了一系列的Pinky Girls X Leah Dizon 限量产品。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