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红毯明星 妩媚蕾丝装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6:45  《风尚志》

  蕾丝风起从者众。红毯上的蕾丝从来都是最妩媚的角色,只不过今年秋冬的演绎更抵达了登峰造极的顶端。蕾丝大面积回归,带来的不仅是钩针挑线的玲珑趣致,更有那跟从与被跟从的玄妙机关。

  跟随者 且拿蕾丝当装饰(蕾丝比重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强调蕾丝和性感

  Ana De La Reguera

  搭配点评:用这种方式强调蕾丝和性感有多么形神相似实在是匠心独具,虽然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但效果还是很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礼服和高级内衣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差不多

  Victoria Reca

  搭配点评:如果非要将蕾丝用在领口下摆,就不要过分强调它作为礼服的功用了,反正礼服和高级内衣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差不多。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