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四款单品告别寒冬臃肿体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7:04  新浪女性

编者按:寒风刺骨,当衣服越加越厚时,不免要担心体形变得更臃肿。减肥已是来不及了,眼下最关键的是如何利用已有的服饰,遮掩起问题身材。四款单品,针对四个问题部位,让你立即告别臃肿。(点击小图看组图,张张精彩)

我的性感高高在上

A字型大衣遮宽臀

款式评价:A字型大衣上窄下宽,造型优雅流畅,富有动感,不仅收紧了上身线条,更巧妙遮掩宽臀,而胸前双排铜扣打造出了干练的职场女性形象。

选购提醒:大衣的长度以及膝为佳,呈现干练稳重的视觉效果,亦可搭配深色长靴,否则会有拖沓累赘的感觉。>>详细

珠宝 再昂贵,也要

长袜长靴遮掩腿型

款式评价:套穿两双袜子,先穿一双高于膝盖的深色底袜,再穿上一双隐藏于长靴中的羊毛长袜。这样不仅颜色搭配丰富,更有保暖效果。

选购提醒:挑选长袜时,要留意袜口的松紧,以免阻碍腿部血液循环。要特别检查袜子脚趾处和脚跟的位置,以及留意袜子染色是否均匀。>>详细

珠宝 再昂贵,也要

宽松毛衣遮掩腹部

款式评价:建议挑选紧身内衣包裹起上身,带来温暖的感觉,也令身材更加紧致;毛衣下摆宽松而平整,与紧身裤装搭配出干练而苗条的感觉。

选购提醒:灰色、驼色、咖啡色的宽松毛衣是首选,与黑色半透明紧身内衣搭配时,效果更佳。>>详细

我的性感高高在上

可爱斗篷遮掩圆肩

款式评价:宽松的斗篷式外套能将视线提升至胸部,搭配瘦身款的下装,可起到调整身材比例、视觉显瘦的效果,无论是逛街还是参加派对都很时尚。

选购提醒:斗篷搭配裤子裙子都可以,但是注意,下身服装一定要贴身,否则会显得懒散而臃肿。>>详细

  发表声明:新浪女性原创,禁止转载!
爱吧】 【减肥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