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不同腿型美眉选靴常犯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6:08  新浪女性

  编者按:冬季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靴子非常重要,它不仅能够让你在今冬最流行的前端找到一席之地,还能在保暖的同时修正你腿部的一些缺陷。而在这个时候,选对鞋就显得格外重要了。当然,时尚的巧妙搭配也是穿出你个人品位决不可少的一点。在此列举出一系列的选鞋及搭配方案,供潮流MM们参考借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型腿的MM推荐靴款

  带有翻边设计的中长靴,如果靴子上带有比较明显的图案可以转移他人视线。后跟可以高一点,这样人在行走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抬头挺胸,夹紧双腿,在一定程度上缓解O型腿的烦恼。(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中国时尚品牌网,逛街网,瑞丽女性网,《华夏》杂志社,《都市主妇》杂志,E风尚,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型腿的MM错误示范

  选择靴子外侧带有绒球或其他装饰物件,会让人更加注意到腿的曲线向外弯曲。比较紧的长靴也不能选择,因为它会毫无保留的勾勒出你的O型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型腿的MM搭配建议

  选择不是太紧的裤装,或者五分裤及中裙。通过全部掩盖,或部分隐藏的概念,将腿部分区打理,减少整体上的O型曲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X型腿的MM推荐靴款

  带有翻边设计的中长靴对有X型腿烦恼的MM 同样适合,但有所区别的是对于这一类型的MM可以选择鞋边外侧带有明显装饰物的靴子,这样可以使膝盖部位看起来与上下宽度比较一致。

薇吧】 【主妇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