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 看章子怡迷死人的最媚派对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9:55   新浪博客

    文/听潮(blog)

  PARTY妆不仅仅是常规的几个环节,也需要紧扣最in的流行趋势,看看今年明星们的造型就知道。如果你正为PARTY妆而愁,不妨跟这些Super Star学两招儿吧。

美容护肤之道
章子怡“猫式”美睫
 
美容护肤之道
萧亚轩“猫式”美睫
 

  10分钟搞定Easy版

  黑眼线、XL号睫毛是妆容重点

  打造重点:黑眼线、XL号睫毛

  底妆:选择接近肤色的粉底液均匀打在面庞,再用散粉定妆,最后用双手轻按面庞,可以在干燥的冬季防止浮粉现象,砖红色腮红横扫在颧骨提升气色。

  眼妆:紫色的眼影让你的眼神更加充满魅惑,黑色的眼线加粗加长,用棉签稍稍晕染和眼影融合。使用浓密的加长睫毛膏先涂抹一遍,干燥后再涂一遍,如果本身的睫毛比较稀短,可以在眼尾处粘几根假睫毛。

  唇妆:淡淡的粉色润唇最搭配这样的妆容,能更加突出眼妆的魅力。

  妆品推荐:

美容护肤之道
雅诗兰黛莹粹亮彩眼影

  雅诗兰黛莹粹亮彩眼影 200元

 

美容护肤之道
DHC专业眼线笔

  DHC专业眼线笔 204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