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你没商量 护肤里的8大雷人包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7:07  尚妆网

  导语:MM们买护肤品,一向都重视内在的产品品质和使用后的效果,却往往忽视了护肤品的容器。其实,这个小小的容器对我们使用护肤品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件好的容器,非但赏心悦目,而且也用着舒服。但是,某些看似好看却一点都不实用的容器却让我们焦头烂额。

  下面是网友总结出的最囧包装TOP8

  1、佰草集新七白美白精华液

美容护肤之道
佰草集新七白美白精华液

  变态指数:10

  “每天早晚洁面并使用完化妆水后,取出装有佰草集新七白美白精华液和天然维生素C的薄板并掰下其中一小块,将其平放并轻轻揭开背面的铝箔;旋开装有美白精华液的绿色小瓶瓶盖,吸取精华液12-14滴,滴于保鲜卡的精华素中,用挑棒轻轻搅拌至精华素完全溶解;将充分调配后的精华液均匀涂抹于面部。”光看着复杂的使用步骤就够让人头疼半天了。关键是那个自作聪明的滴瓶设计实在是变态,没经过化学实验室专业锻炼的mm绝没可能用得好。稍微一用力,精华液就被抽到上面的胶皮囊中。稍微有点化学常识的人都知道,胶皮极容易被氧化,精华液活性又高,实在担心两者会有反应。

  2、camenae-家美乐洋甘菊深层修护晚霜

美容护肤之道
家美乐洋甘菊深层修护晚霜

  变态指数:9

  传统的铝箔管包装,很有怀旧风情。家美乐家的霜基本上都延续了这种包装。咋一看,你会觉得比塑料包装科学,因为铝箔比塑料稳定很多,决不会跟里面的膏体发生反应。但是用上就会知道,这包装特别变态,铝箔弹性比塑料差很多,基本没有恢复能力。只要力气稍为大一点,膏体就会源源不断地从管里冒出来,弄得盖子里外都是,浪费很多。

  3、Vichy-薇姿双重维生素焕彩眼霜(网友使用心得)

美容护肤之道
薇姿双重维生素焕彩眼霜

  变态指数:9

  Vichy-薇姿双重维生素焕彩眼霜跟上面那个camenae-家美乐洋甘菊深层修护晚霜绝对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的铝箔管包装,稍一用力,膏体就自动冒出来,而且回不去,浪费啊!

  4、Laneige-兰芝水酷凝肌精华露

美容护肤之道
兰芝水酷凝肌精华露

  变态指数:8.5

  Laneige-兰芝水酷凝肌精华露的泵式包装看似很方便,但用到最后问题就来了,还剩挺厚一层怎么都抽不上来,而且60ml的瓶子不算小,就算弄个棉棒,也只能刮到上面的一点,下面还会浪费很多,怎么也弄不出来。

兰芝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