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周一到周六 天天穿出好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8:40   文新传媒

  新年新作风,每一天都想有不一样的乐事可聊,每一天都想有不一样的时尚打扮,最最重要的是,每天都想有不一样的好心情--这就是女生的时尚心情物语。这听起来似乎有难度,其实每天一点小心思就完全可以办到了。不信的话,就先来看看为你调制的6天时尚菜谱吧,包你魅力焕发一整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年新作风,魅力焕发一整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针织披肩外套

  Monday 星期一 上班这点事

  魅力主题:针织披肩外套

  魅力指数:★★★

  想到马上又要上班了,是不是周日就已经开始在抱怨了呢?当然不会!我们就是新时代的潮流女郎,上班这点事怎么会难倒你呢?!所要做的只是充满期待地迎接新一周的开始。常有白领朋友抱怨说,公司的空调总是忽冷忽热,比天气预报还不准。两天的惬意假日后,再要回到永远不合时宜的冷气房是不是会有点不习惯呢?建议你一定要备一件针织披肩在身边,用来调节温度不定造成的小小困扰,别致的单袖设计是不是很特别呢?

  小贴士:宽松的披肩穿着舒适,很适合空气不畅的高层办公室;如果加上一条宽腰带马上即可变身今年最流行的束腰蝙蝠衫,有型有款。而且,灰色的百搭特征也为其加分不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狐钻石耳环

  Tuesday 星期二 给生活加点料

  魅力主题:白狐钻石耳环

  魅力指数:★★★★

  还记得绿豆蛙的这句名言吗?给生活加点料!在这里再三提醒你了,没有无趣的生活,只有无趣的人!早上起床,在睡眼惺忪中洗漱完毕,今天的自己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不需要花枝招展,不需要另类出位,一个小小的金石盟白狐纯爱钻石耳环就足够了。白金质地组成的白狐就像一位身材曼妙的少女,而象征头部的单颗钻石点缀则恰到好处地成了耳环的亮点,让纯洁的白狐也鲜活了许多。还有就是,别忘了在出门前对着镜子做微笑练习哟,再美的东西也要有识美的人才能匹配呀!

  小贴士:样子知性大方又不失灵气,可以端庄地与任何小西装等正装搭配,也可以与漂亮的小礼服组合,出席宴会或派对,钻石本身的高贵美加上毫不张扬的造型,最适合22-35岁的白领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早餐苹果

  Wednesday 星期三 今日印象

  魅力主题:早餐苹果

  魅力指数:★★★★

  工作日过半,是不是工作热情也跟着降了大半呢?千万不要哟,据说女生的心情指数可是百分百体现在面子上呢,少笑一分钟都容易苍老呢!哈,所以还是找个方式给自己提提神吧,不妨就从早餐开始着手吧!用一只美国华盛顿苹果来开启自己的好胃口,给肠胃洗个澡的同时,还能轻身养颜,告诉你一个秘密哟,这绿色的美容品还能减肥哦。充足的日照保证了它鲜甜的美味和丰富的维生素C,水果之王的美誉当然也是非它莫属咯,据说,每个苹果还拥有自己的照片呢,是不是很神奇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