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街拍:黑色皮衣酷劲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1:33  我的衣橱

  黑色皮衣一直是受到时尚人士喜爱的单品,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就是其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一位。她的黑色皮装搭配总是被拿来作为穿衣的典范。作为潮国的日本,街头扮相中怎么能够少它的身影呢?不妨一起随小编来看看最新日本街头时尚美女们是如何驾驭黑色小皮装的。

黑色皮衣搭配连衣裙,综合了皮衣带来了中性气息
黑色皮衣搭配连衣裙,综合了皮衣带来了中性气息

  点评:黑色皮衣搭配连衣裙,综合了皮衣带来了中性气息,黑色丝袜的搭配,让整体造型充满了性感意味。值得一提的是可爱的大框架眼镜,混搭感十足。

统一的黑色系,低调却不会乏味
统一的黑色系,低调却不会乏味

  点评:原来日本的潮人也并不是都喜欢把五颜六色都堆砌在身上的。统一的黑色系,低调却不会乏味,仔细揣摩,高腰裙上的宽皮皮带装饰与皮衣相呼应,短靴也是流行单品。

男士味浓郁的短发和皮装都充分凸显中性气质
男士味浓郁的短发和皮装都充分凸显中性气质

  点评:男士味浓郁的短发和皮装都充分凸显中性气质。可是喜欢推陈出新的的日本达人一定不会甘于如此平凡的搭配,为了提升视觉效果,一件涂鸦感十足的连衣裙被运用其中,让整体搭配显得丰富而具有艺术感。

鸡皮底的黑色外套局部点缀牛皮来增加层次感
鸡皮底的黑色外套局部点缀牛皮来增加层次感

  点评:鸡皮底的黑色外套局部点缀牛皮来增加层次感,增加整体设计感,内带长衫和可爱的超大耳护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