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09巴黎高级定制秀最有看点8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2:23  新浪女性

  中国风、绚丽色彩、精致优雅、极品奢华、非凡创想、耳目一新。无论风格色彩还是细节配饰,设计师的灵魂凝聚于每一件华服。不仅仅是财富的象征,更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高级定制的魅力无所不在。我们精选八场最有看头的09年巴黎春季高级定制秀,为你揭开新一轮的奢华盛宴。

  《2009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精彩视频

  Givenchy 浪漫而阴郁


与服装相融合的裸色锁链
与服装相融合的裸色锁链
层次感强烈的半透视设计
层次感强烈的半透视设计
飘逸感轻柔设计
飘逸感轻柔设计
貌似波澜不惊,其实汹潮暗涌
貌似波澜不惊,其实汹潮暗涌

  Givenchy2009巴黎春夏高级定制时装秀,我们感受到的是被一片“阴郁”笼罩之下的美丽端庄。设计师Ricardo Tisci将这场秀的29位模特统统打造成“新娘范儿”或者“女王范儿”,所有服装都选用了优雅而舒适的裸色系,注重强调了褶皱所带来的非常丰富的层次感。丰富的层次感并没有削弱服装本身的飘逸轻柔,这种轻柔不是病态的唯美,反倒是让人种神秘感。散落在T台上的花瓣,为这飘渺的神秘感浮上一层烂漫的色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