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09春夏怪异手袋成为时髦女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7:19  精品购物指南

  “铂金包”“缪斯袋”“2.55”在IT BAG的榜单里上蹿下跳,可见能正中女人下怀的永远都是手臂上那一抹风情。新季的包袋派系极端,精巧的手挽袋仍是重头戏,Lanvin、MiuMiu等都有花样翻新的杰作。设计夸张的包包也在这一季重振声势,人造材质比例上升,包袋体积加大,色彩风骚耀眼都强有力地证明了实用派的回潮。女郎们手臂上的时髦包,充斥了T台上的半壁江山。

  趣味玩赏篇

  包包不再只是简单的出行工具,款式新颖、造型奇趣、富有丰富立体感、野性诱人图文美艳包款成为你出街抢镜的杀手锏。大胆、出位才是09春夏包包的主打口号。

大胆、出位才是09春夏包包的主打口号
大胆、出位才是09春夏包包的主打口号

  奇趣造型

  只要够大胆,造型奇特的包包一定是你出街抢镜的首选。糖果盒子、油烟壶、菱角,各种奇思妙想的趣味造型成为抢夺菲林的当家法宝。

Roger Vivier 未定价
Roger Vivier 未定价
Wonka 3000元
Wonka 3000元
Roger Vivier未定价
Roger Vivier未定价
Chanel未定价
Chanel未定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 1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