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拍:日本MM穿亮色衣服有绝招(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13  名品导购网
亮紫红mini裙
亮紫红mini裙

  亮紫红mini裙

  和第三张异曲同工啊,都是把搭配短外套的一点开襟衫解开来穿,涤纶的亮紫红mini裙配上暗紫色的裤袜和鞋子,相近色的组合非常好看。好多日本mm都把裤袜和鞋子穿的一谜一样的颜色,现在看来真的很有戏剧性的效果。

亮紫红和白色
亮紫红和白色

  亮紫红和白色

  这张之前大家应该也看过了,很金领的穿着,大面积白色和小面积桃红色的搭配在冬天里显得很清丽啊,不管是从颜色还是比例,叫人看起来都很高级。

红色短针织
红色短针织

  红色短针织

  衣服的层叠组成新的形式感,就像产生化学反应一样,在这款平凡无奇的外套里这一个鲜亮的红色开襟针织在黑高领的映衬下格外醒目,短裤换一个翻边的或者牛仔面料会更好,总之再质感一点,现在没有什么细节的裤子搭配起来感觉臀部有点膨胀。

绿色短裤
绿色短裤

  绿色短裤

  亮亮的绿色很春天啊,这样的装扮3月份就可以穿起来了吧,衣裳上边的红色刺绣和纯绿色短裤的对比十分出效果,外衣换成小夹克或者任何简单的小外套,都是百搭的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