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小时流行色彩最顶级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0:19  《时尚芭莎》

  色彩传递讯息,色彩传递心情,色彩更是流行趋势的信号灯。

  高效率的时髦女郎都会通过色彩来整理自己的衣橱,从休闲装到优雅日装再到性感晚装,以最短的时间找到最能配合当日场合和心情的色彩服饰。

  理智色女郎 经典黑白灰

  从早到晚,如同天色一般,服饰的色彩也由浅变深,黑白灰是你最保险也最经典的选择。

黑白灰是你最保险也最经典的选择
黑白灰是你最保险也最经典的选择

  日装:经典风衣

  衣橱中是否有件经典的高品质风衣, 最能体现一个女人的品位,扎染的渐变色是本季最新流行。

  晚装:摩登裤装

  除了黑色小礼服,晚上还能穿什么?扎染的黑色牛仔裤打破传统,让你的晚装更加摩登年轻。

  休闲装:高调运动装

  虽然是休闲装,但品质也绝对要注意,质地高级的棉质连衣裙配上透明太阳帽,让你成为休闲贵族。

  优雅色女郎 素调亚麻色

  本季最流行的裸色系引用到生活中,就变成了素雅的亚麻色,通过不同质感的面料,它也体现出不同的时尚味道。

裸色系引用到生活中,就变成了素雅的亚麻色
裸色系引用到生活中,就变成了素雅的亚麻色

  日装:魅力女猎人

  本季大热的非洲风的另一体现形式便是猎装,当女人穿上亚麻猎装夹克的那一刻, 她便已经捕猎到了新奇与魅力。

  晚装:野性非洲风

  充满非洲风情的大地色系以抽象的豹纹图案体现,不同面料的对比也体现出柔软与坚硬的碰撞,让你在夜晚散发野性魔力。

  休闲装:性感睡衣日装

  性感的睡衣成为了今季T 台新宠,轻薄的雪纺衬衫搭配上俏皮的亚麻短裤,让你更具活力。

  热情色女郎 火辣粉红紫

  最具热度的粉、红、紫同属一个色系,也是女人们最热爱的色彩。或浪漫印花、或野性兽纹、亦或高度纯色,都让你轻松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让你轻松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让你轻松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日装:性感动物纹路

  还有什么比豹纹更性感?那就是粉红色的豹纹!单肩的紧身连衣裙既性感,又可以搭配西装在办公室中成为焦点人物。

  晚装:宫廷感轻纱褶皱

  布满了褶皱的轻纱礼裙充满了高贵的宫廷感,纯度和明度都极高的紫色更是皇室的象征,搭配水晶饰品,高贵不凡。

  休闲装:度假感印花装

  早春时节, 也是印花最繁盛的季节,热带植物的印花最为应时应景,拿上一只艳丽的荧光色大包, 开启你的时尚新奇之旅。

  神秘色女郎 清新海洋色

  如同清澈海水的色彩,由浅至深,在阳光的折射下散发幽碧的蓝绿色,带给你神秘诱人的气质。

散发幽碧的蓝绿色,带给你神秘诱人的气质
散发幽碧的蓝绿色,带给你神秘诱人的气质

  日装:丝缎连衣裙

  丝缎连衣裙是最具女人味的款式,而蓝绿色则让你更具优雅气息,不规则的褶皱和流苏牵动你和他的心弦。

  晚装:动感金属色

  是月光反射的海浪还是小美人鱼闪光的鳞片?银色亮片装饰在深蓝色反光风衣的衬托下散发极致的浪漫气息。

  休闲装:甜美超短裤

  去度假,当然要去海边享受阳光,亮丽的针织衫与超短热裤是时髦绝搭。既舒适好穿又清新亮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