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尚志》邀印小天共度“幸福的完美”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32  新浪女性

  2009年2月14日,中国权威时尚周刊《风尚志》特邀当红明星、新一届舞林大会冠军印小天,与广大《风尚志》读者朋友们共同欢度情人节!

  《风尚志》倾心打造的全线读者俱乐部--风尚快乐会,于2月14日情人节举办牛年的第三场名为“幸福的完美”的活动。刚刚在舞林大会中斩获桂冠的影视明星印小天亲临金地中心北京美美一层中庭,与广大《风尚志》读者快乐互动,一起寻找“最风尚情侣”、“最默契情侣”、“最上镜情侣”,在温馨的活动中将大家的情绪调动到最高!


《风尚志》杂志社市场推广部总监包诺敏致辞
《风尚志》杂志社市场推广部总监包诺敏致辞

  “最风尚情侣”因你而美丽

  活动开始,现场主持人邀请3对情侣共同参与活动。给现场4对搭档的女方喷上不同味道的香水,每位女士的另一半可有15秒钟熟悉对方香水味的时间,之后,4位男士蒙上眼睛,完全通过嗅觉来辨别自己的女友。认为这个是自己女友的就站在她面前,选择正确的即可获得奖品。现场的情侣都毫不费力的找到另一半,随后在名为“幸福的完美”的台上互道心中的感觉和爱情宣言,北京美美领导致辞并进行第一轮抽奖,现场气氛达到第一个小高潮。

闻香识女人游戏环节中
闻香识女人游戏环节中
现场表达丝巾的浪漫创意
现场表达丝巾的浪漫创意

  闻香识美人  风尚情侣的约会

  接下来,主持人邀请3对情侣参与寻找最风尚情侣活动。给每对情侣的男方发一条丝巾,规定1分钟内用这条丝巾为女伴妆扮,此过程女方不能给予任何提示,最终印小天对各位男士的“ 手艺”和“浪漫创意”进行点评,小天的完美好男人气质此刻发挥到极致,所参与读者都获得了奖品。接着印小天进行第二轮的现场抽奖,分别有10位现场的幸运儿得到了活动的奖品。

舞林盟主印小天现场教授舞蹈动作
舞林盟主印小天现场教授舞蹈动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