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尚志》邀印小天共度“幸福的完美”情人节(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32  新浪女性

印小天现场热情洋溢的表演
印小天现场热情洋溢的表演

  “最上镜情侣”与你共舞 

  印小天与舞伴小雨在现场激情四射的跳起了西班牙斗牛舞蹈,小天舞林盟主的表演引起了现场粉丝一阵又一阵的尖叫。随后,印小天现场教2对情侣们1个动作,由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大小确定2对情侣的表演排名,并由金地中心领导、北京美美领导和《风尚志》领导共同裁决,颁发奖品。最后北京美美领导致辞并进行第三轮抽奖,分别有10名到场读者获得了奖品。

读者现学现卖有模有样
读者现学现卖有模有样

  爱情是一场有关于幸福的完美

  印小天在现场忙的不亦乐乎,那边刚跳完舞蹈,这时又开始担任主持,并在现场邀请2对情侣参与汉字拼板的组合游戏,并将汉字连成一句话。在紧张的3分钟时间里,写有“幸福的完美”的字样的文字被2对情侣拼好。现场气氛温馨且浪漫。

印小天、北京美美领导和 《风尚志》领导在许愿树下祝愿
印小天、北京美美领导和 《风尚志》领导许愿树下祝愿

  收获爱情许愿树

  最后,印小天、各方领导共同揭幕爱情许愿树,同时从“爱情种子”抽奖箱中抽出4份大奖,同时向现场参与人员发放爱心卡,邀请在场嘉宾在许愿卡上写下自己的心愿挂上许愿树。最后活动在情侣们对彼此的爱情宣言中,印小天、北京美美领导和《风尚志》领导的祝福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