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拍:阳春3月 明星都做“花蝴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1:11  名品导购网

  编者按:太阳公公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脸,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热情又活泼的花朵带给人愉快又绚烂的心情。而这股鲜花潮流,名不虚传,让女人们真的明媚起来。在看多了黑白主打的浪端,你是否感受到印花的激情呢,有点夸张不要紧,你需要突显你飞舞的个性。如果正处于失恋之中的MM,不妨穿上今朝流行的印花小裙,也许会有另外一番美丽的邂逅呢!

   日常实穿派:


Heid身上这件雪纺碎花衫
Heid身上这件雪纺碎花衫

  本季碎花当道已属不争事实,可是一不小心就会穿出反面效果哦!Heid身上这件雪纺碎花衫,用腰带调整了轮廓,而搭配牛仔裤,可谓混搭的最高境界,甜美+休闲的完美组合。

蓝色的开衫、高跟鞋、手提包
蓝色的开衫、高跟鞋、手提包

  蓝色是大海的颜色, 配以白底的动物图形的组合,让人感受到神清气爽。Paris Hilton果真是什么都要配套,蓝色的开衫、蓝色的高跟鞋、蓝色的手提包。

 印花小吊带和白色裤子是不出错的打扮
 印花小吊带和白色裤子是不出错的打扮

  印花小吊带和白色裤子是不出错的打扮,一件灰色开襟衫中和了女人味,将杰西卡-贝尔的率真洒脱的气质尽显,在微凉的早春还可以帮MM略挡凉气,是值得效仿的穿法。

春天的必备品小西装和印花连衣裙的混搭
春天的必备品小西装和印花连衣裙的混搭

  春天的必备品小西装和印花连衣裙的混搭可谓这个3月最Fashion的穿搭,当然外套小西装的面料还是要和印花裙的面料尽量一致,否则也会给人无以名状的怪异感哦Kate moss的黑西服是不容易出错的款式,脚穿黑色靴子,眼下的天气再回暖,就可以依葫芦画瓢,你也可以穿出超模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失恋吧】 【鞋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