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学时尚内行人经济风暴购衣正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7:19  《时尚芭莎》

  时装投资不是投机,品位修为也不在一朝一夕。在艰难经济形势下,一掷千金地把一个月的薪水扔在一件新衣服上,显然不是明智选择。眼光精准,用最简单的方法营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大牌经典Look,这才是识时务者的应季行动。


雪纺礼服裙、月台高跟鞋
雪纺礼服裙、月台高跟鞋

  雪纺礼服裙、月台高跟鞋Gucci

2009 春夏,时尚局内人到底关注什么?你知道连体裙裤能让裙装变得更有行动力吗?你知道Louis Vuitton 的非洲风格可以用一副大耳环完成吗?

 

  你知道闪金、银色还有铜棕的彩妆可以从冬季用到夏天吗?在经济风暴面前,时尚的语汇少了些虚夸,变得更加实在。用几件必备单品,建立一个超越时间的经典衣橱,才是识时务者的购衣正道。

皮装豪华感
皮装豪华感

  皮装豪华感

  今季略带强硬风格的造型,来自于奢华皮革和褶皱丝绸的混搭。

  小羊皮连衣裙、楔跟鞋

  Bottega Veneta

  在Balenciaga 和Balmain 的春装系列中,精心打扮的意味更少,Prada,Calvin Klein和Yves Saint Laurent的各式经典款,从林林总总的时装库存中被发掘出来。“哦,原来我还存着这么些灵感古董!”这些恍如陈年老酒般的时装,让各大品牌的设计师们化旧为新。亲爱的,在艰难时世中,把一个月薪水扔在一件新衣服上,显然不是明智的选择。了解大牌的价值所在,精选潮流要点,具有针对性地购买新装,把有限的投资预算分配到一些值得花大价钱购买的东西上,关键是要有好的品质,才能以内行人的姿态,对抗流行短期风险。

仕女新外套
仕女新外套

  仕女新外套

  长款外套是永恒的流行,它让你在商务晚宴、谈判、鸡尾酒会中间自由穿行。

  纱饰皮网外套、紧身连体衣、艺术帽饰、宽手镯

  饰羽毛高跟凉鞋 All by Chanel

魅力热裤
魅力热裤

  魅力热裤

  从灯笼裤铅笔裤到宽松窄脚裤,任何款式的裤装在本季都是必备。

  夹克、打底吊带、腰带、收脚裤

  细带高跟鞋 All by Chlo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