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不同血型女人牛年必备的美衣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7:19  新浪女性

  编者按:血型是我们的身体密码,通过这层密码,我们不仅可以知道别人的性格,还可以知道她的穿衣品好。什么样的衣服能够打动我们,又有什么样的衣服能够提升我们的性格魅力呢?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解开这个神秘密码吧!

崇尚完美主义者
崇尚完美主义者

  A型血女生:崇尚完美主义者

  A型血的MM很有礼貌,很认真,整洁,比较拘谨。整个外表在整体上比较朴素。善于倾听。说话尽量不伤害对方,不多说无谓的话。一件事不解决就不做下一件事。行动经过周详的思考,踏实稳重,从来不肯越雷池半步。同时,非常珍惜重视家庭生活,很愿意为幸福美满的私生活努力哦!

  穿衣性格分析:非常注重修饰自己的外表,对衣着潮流很敏感,喜欢打扮,爱好整洁。擅长款式的搭配变化,带给别人美好精致却不突兀的印象。

  提升魅力推荐:时尚新款,色彩鲜明的服饰,能够让你流露十足的女人味。

充满感情的行动家
充满感情的行动家

  B型血女生:充满感情的行动家

  B型血的MM堪称表里如一、言行一致的正人君子。她开朗敏捷,善于言辞。与人相处很融洽,是一个大而化之的人。善于掌握对方的心思和行动,能配合对方,进而展开话题。先有行动,才注意到细节。有冲劲,行动多半很夸张。但是是个只在意过程而不重视结果的行动者。

  穿衣风格分析:对服装有严谨而卓越的批评眼光,但对自己的穿着不太注意。喜欢讲求变化,穿着比较随意,选择衣服以花样为主。

  提升魅力推荐:休闲个性的穿衣法更能显露你艺术家般的气质。

现实浪漫主义者
现实浪漫主义者

  O型血女生:现实浪漫主义者

  O型血一般而言,皆具有强烈的自信心。意志坚决,同时具有罗曼蒂克和重视现实的双重性格。但经常是一遇到麻烦就冲动的去解决而不顾后果;此血型的人敢做敢当,但也因此流于倔强和固执,容易倾向个人主义。对朋友总是喜恶分明,颇富人情味。

  穿衣风格分析:具有罗曼蒂克和重视现实的双重性格。偏好简单、略带野性,颜色对比强烈的衣服,注重服装个性。好穿与实际比什么都重要。

  提升魅力推荐:对比色强烈,活力帅气的服装更显朝气蓬勃,演绎你敢作敢当的性格魅力。 

充满矛盾的自信家
充满矛盾的自信家

  AB型血MM:充满矛盾的自信家 

  AB型血的MM是天生和平主义者,很热心的做一些对自己没有利益的事,或为了公众的事而奔波。 她们总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神经纤细敏感,富于知性。言辞相当谨慎,决不出错。谈起话来很严厉,主张很强硬。因为她们的忽冷忽热,坚持自我,索索常常被视为异端。

  穿衣风格分析:沉迷时尚,衣服就是你的第二皮肤。你喜欢呈强烈对比的衣服,对于不调和的衣服认为比较容易搭配。追求自我,崇尚我行我素。

  提升魅力推荐:知性型的穿衣法更显你的聪颖美,让你看起来自信大方。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