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惊艳赵薇 精致烟熏打造十足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5:26  新浪女性

    文/陈非(blog)

  导语:陈非,中国当代年轻有为的著名造型师,曾为N多腕儿级明星做过造型设计。为《ELLE》封面女星赵薇做造型,脸上的每一处戏接都带有革命性的突破,将人物完美重塑。让我们来一起感受这拥有震撼性的美妆。

3

  给小赵同学拍广告,聊起那天给《ELLE》拍封面是2月14号情人节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每个假日我们都是在工作中度过,很特别的记忆啊,也许下次是儿童节什么的也不一定哦……

4

  上次在冯老师的工作室看到的是还未修好的照片,一直在期待这期封面的面世,刚刚居然在百度的“赵薇吧”看到了,看来强人很多啊,谢谢你在杂志未出时就能找到它们,强!

5

  虽然色彩上比拍摄时柔和了很多,但相信还是给大部分看官一个很大的视觉的刺激,在这里先感谢赵薇同学的配合和精彩的演绎(原以为她不会接受这么夸张的造型),还有著名的冯海老师(不用我多赞美了,你们看到了最特别的赵薇),还有《ELLE》的时装总监宝剑和负责这次拍摄的可爱的邢敏,还有发型师司君和大龙同学,谢谢大家!

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赵薇素颜拍打戏称过瘾 视频:赵薇新版《花木兰》造型曝光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薇吧】 【情人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