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法利朗设计师:设计特点是不对称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8:13  新浪女性

    受访者:法国法利朗品牌的设计师法利朗先生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的现场,今天到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法国法利朗品牌的设计师法利朗先生,今天让他来给我们介绍从法国带来的时装品牌今年的流行元素和流行趋势,我们请法利朗先生跟大家打声招呼!

    法利朗:大家好。

法国法利朗品牌的设计师法利朗先生
法国法利朗品牌的设计师法利朗先生

   设计特点是不对称性

    主持人:请法利朗先生介绍一下09年的流行趋势还有法利朗品牌的特征。

    法利朗:今年流行色都是比较自然的颜色,这些还是比较返璞归真的颜色,像蓝色、珊瑚色、米色,流行趋势这个颜色里面总还有黑色在里面,还有红色。

    主持人:那法利朗这个品牌本身的特征是什么样子的呢?

    法利朗:设计风格最大的特色就是说不对称性,比如说衣领,这边可能长一点,这边短一点,还有肩部、背部打碎褶,主要是在依芙胜罗朗这个品牌下面学到的,做高级成衣的时候,高级服装的时候在那边学的。

    主持人:这个品牌更加注重细节上的处理,同时还会很简洁明快,是这个品牌的特征对吗?

    法利朗:完全正确,简洁明快的风格,对于细节要求特别高。

    目标群体面对独立女性

    主持人:面对的是什么样的消费者呢?

    法利朗:一开始比如说面对的可能是一些已婚的女性,可能比较有一点经济实力,但是现在给越来越多的年轻的女性,因为现在很多女性都开始工作,都开始赚钱,有一定的购买力了。

    主持人:成熟的同时又是工作这样的一些女性是这样的吗?

    法利朗:对,您说得很对,具有很大的独立性,现在的女性,白领都比较独立。

    主持人:感谢网友的收看,我们也感谢法利朗先生跟我们聊天,我们希望法利朗这个品牌在中国有更大的市场,有更多的消费者喜欢它,谢谢。

    法利朗:谢谢您。

    主持人:谢谢。

时装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