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皮尔-卡丹09/10秋冬 萨德主义狂野不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9:46  新浪女性
皮尔·卡丹09/10秋冬时装发布  来源:新浪女性

  2009年4月10日,北京,法国顶级时装品牌皮尔-卡丹于北京大山子艺术区751动力广场发布全新09/10秋冬男女时装系列——萨德古堡演义。此次发布,卡丹先生选取绝不同以往的灵感源头,在经典的几何风格之上将备受争议的萨德主义元素凝炼其中,粗旷、狂野的氛围下,人们第一次通过时装来感受来自萨德那狂放不羁、自由奔放的思想灵魂。敢于借鉴并创造出一个向着自由解放精神靠近的时装系列,不仅是皮尔-卡丹品牌的自我突破,更是时装史上绝无仅有的创举,也正是卡丹先生丰厚的文化底蕴成就了皮尔-卡丹几十年的辉煌成就。


全新09/10秋冬男女时装系列——萨德古堡演义
全新09/10秋冬男女时装系列——萨德古堡演义
通过时装来感受来自萨德那狂放不羁、自由奔放的思想灵魂
通过时装来感受来自萨德那狂放不羁、自由奔放的思想灵魂

  皮尔-卡丹中国首席代表及创意总监方方果然不负众望,在2009年这个经济和情绪都有些低调的时期,她用超时空般“肆意”的创意向时尚界投掷了一个视觉的“重磅炸弹”,即主题为“萨德古堡演绎”的2009年皮尔-卡丹流行趋势发布会。

烟囱的创意金属色的运动格外亮眼
烟囱的创意金属色的运动格外亮眼
长裙式衣服神秘大气
长裙式衣服神秘大气

  萨德古堡传说

  普罗旺斯举世闻名,绝不仅因为这里有浪漫的熏衣草花海和美好的地中海风情,寂寞的峡谷与苍凉的古堡更让这里变得风情万种。在那散落在山谷各处的古堡当中,有一座却因为他曾经主人的离经叛道而充满了神秘色彩,那就是法国著名的哲学家和作家萨德侯爵最后的住宅——萨德古堡。而今,这里已经成为皮尔-卡丹先生的夏日行宫,每年夏天卡丹先生在这里举办的文化节成了世人了解萨德思想和其古堡文化底蕴的绝佳机会,而今,人们还可以通过卡丹的时尚语汇来全方位感受萨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