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学女明星迷彩装更显中性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3:11  新浪女性

  在时尚服装设计一味的色彩斑斓百花齐放,越来越妩媚的女性化,越来越柔美的时候,就会出现的新设计,也许这就是“物极必反”的原理吧,在一片七彩花儿的海洋里反而是这种中性的迷彩更抢镜呢。

印花短裤也能穿出帅气感觉
印花短裤也能穿出帅气感觉

  印花短裤也能穿出帅气感觉,带有自然风情的印花短裤搭配简单的T恤衫也能制造出帅气的感觉。

张曼玉:难得看见她这么帅气的“军装”打扮
张曼玉:难得看见她这么帅气的“军装”打扮

  张曼玉的穿衣打扮风格一直走的是高贵优雅路线,难得看见她这么帅气的“军装”打扮,军绿色的5分牛仔裤与半正式的小外套搭配倒也和谐一致。

迷彩图案的休闲裤增添了不少帅气的成分。
迷彩图案的休闲裤增添了不少帅气的成分。

  SHE这三姐妹算是女明星中最勇于尝试的三位了,各种性感的、甜美的、帅气的、街头的.....。风格她们都试过,这身军装感觉的休闲装也被她们穿的很有味道。迷彩图案的休闲裤增添了不少帅气的成分。

迷彩抹胸裙性感帅气
迷彩抹胸裙性感帅气

  迷彩抹胸裙性感帅气,硬朗的迷彩印花与轻柔性感的丝缎抹胸裙也能擦出火花呢!

迷彩小外套与牛仔裤是绝配
迷彩小外套与牛仔裤是绝配

  迷彩小外套与牛仔裤是绝配,帅气的“军装”外套和百搭的牛仔裤是一对好朋友,配在一起非常协调,不过颜色稍显黯淡。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